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要分開的 , 還是分開了 ~

在我每次付完錢然後自以為小熊(就是我可愛的包包)已經安然躺在我大包包裡


可是每每等到下一次要付款

才體會到欲哭無淚

為什麼每次都要恐慌

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經把錢包塞到最深不見底的角落

是不是腦子有時候和身體是分開的

還是我發達過度

在我動作還沒開始大腦已經傳完指令

事後我也完全不記得到底放在哪裡



我有一直很想克服健忘這一回事



有次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



掉太多次錢

整個火上來學古代人把錢放在袖口裡

然後很得意覺得自己真是聰明無比

事後錢還是不知道怎麼低消失了



結果只證明我是y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